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98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曹德欣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保卫处处长宋冰作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总结报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作交流发言

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琳作交流发言

低碳能源研究院安全员石付恒作交流发言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信控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赵建岭出席会议。大会由赵建岭副校长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安全工作情况,表彰2020年度安全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安全员,并对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宋学锋校长作了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率先实现平稳复学复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并对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严格常态防控,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曹德欣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安全员的决定》。宋学锋校长、曹德欣副校长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奖状。

赵建岭副校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群体性集聚性活动的统筹协调把关,二是进一步强化信息排查和健康日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校外人员出入校门管理,四是认真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

保卫处处长宋冰作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总结报告,从完善责任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检查考核常态化、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查摆分析。

受表彰代表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琳、低碳能源研究院安全员石付恒分别从单位整体安全工作、分管安全工作、具体安全工作等不同角度介绍了本单位安全工作经验做法。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全校各学院、独立运行科研平台、直附属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安全员总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保卫处 瞿望 解晓芬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