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深入彭祖园社区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776


为响应徐州市“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的号召,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及党政办、组织部、土木学院、数学学院、孙越崎学院、附属单位党总支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包挂单位泰山街道彭祖园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慰问部分困难群众。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峰、党政办主任李祥忠、彭祖园社区书记袁素珍等陪同走访。

学校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开展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居家养老、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简要介绍,看望了风云小区、凤鸣小区的三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帮扶对象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学校与泰山街道党工委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我校包挂单位负责人将配合社区同志一道,动员青年志愿者力量,形成对口帮扶常态长效机制,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齐宪涛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