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愿有你,缘系二一”——信控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

元旦晚会现场

节目《学电台》

节目《La La Land


为营造元旦佳节气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2月27日晚,信控学院“旦愿有你,缘系二一”元旦晚会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由院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协办,进一步加强了研本交流和融合。信控学院辅导员焦敬超、罗程程、李培隽、任大蔚、丁群与300余位本科、研究生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元旦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篇章:“金牛辞旧•戮力同心”“锦瑟年华•青葱校园”“正声雅音•梦起云航”和“风华正茂•青春飞扬”,包含17个节目和多个互动环节。开场一首欢快朦胧的《宠爱》仿佛将观众带回到了那段青涩懵懂的时光;在小品《乌龙快递》中,来自沁馨艺术社的同学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将生活中的小误解与感动的瞬间呈现得淋漓尽致,既给观众带来了欢乐,也将疫情初期医护人员自愿前往武汉贡献力量的英勇精神诠释给观众;由武小青与罗嘉靖带来的歌曲《前前前世》和段茗梓等同学演唱的《慢慢喜欢你》书写了美丽的爱情篇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学电台》将说学逗唱生动展现出来,给观众带来了欢乐与反思;晚会中还穿插了趣味互动环节,有“正话反说”“蒙眼喂食”等小游戏,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元旦晚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体现了信控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信控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骏杰 仝光明 许嘉琳摄影:姜竺明 乔昱嘉 彭明明 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