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真才教授获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6

12月28日,2020年(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朱真才教授榜上有名,获第四届“杰出工程师奖”。

杰出工程师奖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旨在奖励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建设、科研一线从事工程技术工作,作出杰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本届杰出工程师奖共有34个行业协会、80位院士、24位往届获奖者等推荐的345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人70名,其中“杰出工程师奖”获得者40名、“杰出工程师青年奖”获得者30名。2020年为第一次允许高校等科研单位中一直从事与工程技术有关的工作,其创新成果在与企业合作应用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评。本届全国高校共有8人获奖,其中“杰出工程师奖”获得者4人、“杰出工程师青年奖”获得者4人。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赖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