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高温工作的一线教职工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3949

暑假期间,学生放假,教职工轮休。7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来到南湖尚苑建筑工地、安全保卫现场、校园绿化现场、博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地,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教职工,送上饮料、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党政办、校工会、总务部、保卫处、实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工作环境,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高温下奋战在一线,为学校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校领导一行叮嘱保卫人员及时轮岗,注意防暑,绿化工人错开中午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劳作时间,餐饮人员、宿管人员注重食品安全和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学生治保部巡逻现场,校领导一行向巡逻学生送上了毛巾,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把暑期巡逻当做磨练意志的机会,锤炼自我,立志成才。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黄继辉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