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战果揭晓

校党政机关与直属业务单位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708

日前,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矿业学院等14个单位的23支代表队,包含运动员、领队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宋晓秋、副会长侯效礼到场观战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不断地呈现在赛场上。很多单位的领导也亲自到场,有的当队员参加比赛,有的直接组织“助威团”为队员加油打气。伴随“助威团”的热烈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一再升温。团体冠亚军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前八名。校党政机关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管理学院代表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和季军。直属业务单位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冠军,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和季军的是能源学部和附属中学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总务部代表队以及职业与继续教育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乒乓球男子团体第四名到第八名。管理学院代表队、数学学院代表队、总务部代表队、校党政机关代表队以及电力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到第八名。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首次承办比赛,作为学校社团工作推进会后的首次工作落实,为成功举办好比赛,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老师们与校工会老师多次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参赛办法,反复协调比赛场地和时间。为了方便参赛队员,还首次将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地点定于南湖校区体育馆,赛程调整至一天,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参赛队伍整体水平的发挥。比赛中选手们加强了沟通和交流,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的“奋斗者”精神。比赛时间虽短,但在场的教职工均表示感受到了参与活动本身的快乐,同时表示将会把这种体育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去。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