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协办第五届“我爱古诗词”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1

比赛现场

选手读题

为弘扬国学经典,陶冶学生情操,近期,信控学院于博二c201协办第五届“我爱古诗词”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3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飞花令”“名句找茬”“诗词接龙”和“诗词创作”四个环节,要求选手们不仅要丰富的诗词积累量,还要熟悉诗词名句的创作背景。各组参赛者答题中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努力回忆自己所学的诗词名句,认真作答巧妙的配合与敏捷的反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诗词的热爱以及团队之间的默契。最后,举办方收集各组选手的答题纸并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对以古诗词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的关注与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养。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单梓萌 赵思哲摄影:李奕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