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代表夏军武教授的建议获省人大常委会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文表彰了2020年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我校省人大代表夏军武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快全省大数据整合与应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夏军武教授认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大数据发展,江苏省已将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经济新动力、提升经济发展竞争力的战略选择。她在建议中阐释了当前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政务数据的实时共享、有序推进大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等建议。夏军武教授的建议在2020年召开的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被合并批示为2020年度重点处理建议。


新闻来源:民盟矿大委员会 李丕仕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