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项成果获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51

近日,《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正式公布,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数和一、二等奖数量均取得近年来的突破。

在我校获奖单位中,经管学院获奖6项,公管学院获奖3项,人文学院获奖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奖1项,体育学院获奖1项。近年来,我校在“兴文”战略指导下,加大人文社科科研投入,不断强化内涵建设,通过加大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的组织力度,搭建“人文社科大讲堂”“拉犁山·学术沙龙”等平台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着力提升人文社科教师科研水平,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成果质量提升。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2年评选一次。本届哲社优秀成果奖共评出获奖成果748项,其中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99项、三等奖330项。该奖项对于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以及党政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附:

我校2020年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新闻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处 孔露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