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街道文昌社区党员大会暨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

大会现场


按照《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2020年12月31日下午,泰山街道文昌社区在学校文昌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暨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殷景立出席会议,来自各条战线的3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全鹤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文昌社区党支部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社区党支部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梁炜、王凤、李伟民等3名党支部委员。通过召开新当选的委员会议,梁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梁炜同志代表新一届社区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自身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展望。

据悉,泰山街道文昌社区居委会,简称“文昌社区”,1979年始建,因小区内有文昌山,故而得名“文昌小区”,曾用名为“中国矿业大学家属区”。1984年经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批准为“徐州市泉山区翟山街道文昌居委会”,后划分至泰山街道,称“泰山街道文昌社区居委会”,并一直沿用至今。文昌社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和科研面积24万平方米,居民住宅面积12万平方米。文昌社区现有居民住宅户2449户,居民6326人,70个居民小组。同时,文昌社区成立了党支部,现有党员86名,委员3名。


新闻来源:总务部 梁炜 杨爱东摄影:王凤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陈仲元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