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2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5月18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楼A108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自我、认识社会、认清未来,按部就班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本次活动由土木学院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做动员报告,土木学院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主持,土木学院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4点15分,动员会正式开始。曹老师首先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做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怎么做生涯规划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曹鹏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流程和规章制度,最后曹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机会,勉励大家以高校为起点,根据个人实际进行理性判断,进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下定决心要落实好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规章、流程,而且启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和个人前途的思考,深化了他们对国家和民族事业的认知,为同学们把握自己的人生,有序进行职业生涯夯实了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双摄影:吴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