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出精彩,研续辉煌——安全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调研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88

5月187点安全学院于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调研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段俏楠副主席李妃妮、副主席白向芳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代表以及六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晚上7点,会议正式开始。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一伟向校学生会调研代表汇报了安全学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的改革和优化措施,具体讲述学生会和团委下的机构设置、部门工作的制度优化、部长部员们的培优培养方案和活动筹备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等学生会工作。汇报结束后,校学生会调研代表们就汇报内容的细节进行提问,主席团以及部长团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回答。学生代表也向调研代表们介绍了他们对于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体验与感受,学生代表对学院的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肯定,他们表示学生会的学生服务工作做的非常及时到位,为学院的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和帮助。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对于学院学生会的学生服务工作的建议。最后,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们向调研代表陈述了院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及需要改进优化的工作方案。

此次调研会议的举行不仅使安全学院学生会成员们认识到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也使学生代表们了解学生会在服务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此次工作调研会的召开梳理了院学生会工作情况,既肯定了进步与成果,也指出了不足与改进之处,有助于院学生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安全学院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兰玉洁 摄影:兰玉洁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