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0

5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计算机学院楼B518举行。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往期社会实践先进代表、各班团支书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午12:4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2016年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黄道东同学从社会实践的主题、准备、宣传等方面为大家带来系统全面的讲解。随后,2017年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董法山同学分别从前期准备、团队分工建设和注重总结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实践一定要有真实性和宣传性。最后,孙凌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注意安全;第二,做好宣传;第三,认真对待社会实践论文。会议进入尾声。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暑期实践的细节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社会实践会带给每一位同学不一样的收获,从而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王晓楠 丁锦扬摄影:李洋洋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