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制作,让梦高飞——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行皮筋飞机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238

5月19日,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博学五号楼大草坪举行皮筋飞机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队员签到之后,便开始自己的比赛。比赛的规则是每队参赛者可以将自己用皮筋固定的飞机模型试飞两次,试飞不计入成绩,正式飞三次,而最终取正式飞中的最远距离为本队成绩。他们带着自己的期盼,在找准发射的角度与高度之后,放手起飞手里的飞机,让其在天空中划过一条又长又远的弧线。虽然活动的天气不是很好,风很大,还下起了星星点点的小雨,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参赛者们的热情,他们依旧在赛场上努力实现着自己的飞翔之梦。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队有不同的制作方式,他们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新想法,将此次的皮筋飞机制作的精致又实用。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实践飞机的制作过程,开创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共同感受飞机起飞的奥秒之处。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多多参与类似的实践活动,在开拓自己的创新思维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李欢摄影:李欢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