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离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196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离休干部代表方长国发言

离休干部代表党仲魁发言


1月6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21年离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涉老单位负责人及11名离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从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她从探索离休干部党建新模式、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发挥离休干部独特优势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离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将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还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离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奋力推动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建岭副校长主持会议,向离休干部通报了两校区功能定位、校园绿化、西门开放、道路规划及车位设置等情况。

会上,校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流。离休干部代表方长国、党仲魁先后发言,对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大国情怀以及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双胜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孟莉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