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江苏省开展无线电测向和定向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949

校大学生定向队员在长三角定向挑战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在无锡召开表彰会议,中国矿业大学获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开展无线电测向和定向活动先进单位。

校大学生定向队成立以来,坚持以普通学生中选拔队员为主、以特招高水平定向运动员为辅的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以独特的训练方法和手段,将“团结、拼搏、进取”的队训牢记于心。在教练的细心带领和科学训练下,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大外场训练力度,顶盛夏酷暑、冒风雨严寒,不畏艰辛、从严要求,训练效果和成绩逐年提高。训练之外,学校加强队员的理论课程学习,政治素质培养,力争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日前结束的长三角定向挑战赛上,校大学生定向队员魏源、夏梦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陈玉国摄影:乔兰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