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环测学院学生会荣获标兵学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32

5月20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各院学生会评优答辩会议在镜湖大讲堂召开,各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答辩会。环测学院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标兵学生会”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蝉联标兵学生会。

下午2点半,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答辩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校学生会主席李浩博简要致辞,他在充分肯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各院学生会要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和创新型学生会组织,在管理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21个学院学生生会代表按顺序进行,内容分为风采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答辩人对学生会的内部建设、特点活动介绍、语言表达和评委提问几个方面给各学院学生会打分,并结合申报材料各方面考评,最终确定环测学院、信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荣获“标兵学生会”称号。环测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第十个上台的代表团,其工作成果展示包括学生会组织建设介绍、活动开展、特色部门三部分。其中开展校级活动25项、院级联办活动14项、院级活动40项,连续四年成功竞标伙委会并扎实开展值班工作,配合伙委会开展相关现场活动4个,新媒体活动6个等。宣设中心怀揣服务环测的热忱,在前三年蹄疾步稳的发展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在各个方面顺利完成了新媒体的各项发展,积极推出原创视频,特色工作成果丰硕,对外交流广泛,学习资料网盘更是在学习上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等,此外他还展示了学生会工作的创新要点——理论学习创新,期间发布《教育学习通报》6期,主题涉及近期时政热点、科研泰斗经历及学生会发展等,每一期通报于部长团例会及部门例会上予以学习讨论、发表感悟。在现场答辩的环节中,环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诗豪详细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2017-2018一学年来,在环测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教导下,学生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一殊荣的获得,是对学生会工作的阶段总结,更是新征程的开始,环测学院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发扬传统,不断提高,以更高昂的激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此次学生会评优答辩会既是各学院展示风采的一个良好平台,也是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机会。通过参与本次评选不仅收获了荣誉,也在各学院的工作汇报中借鉴先进理念和管理方式,为今后工作的改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高程 摄影:李瑞洁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