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备赛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1

指导交流会现场

师生现场交流

16日下午,土木学院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备赛指导交流会在土木学院楼A301开展,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教学副院长张营营、范力副教授、贾福萍副教授、团委书记李亮、优才辅导员李栋以及全体备赛组成员参与本次指导交流会。

会上,备赛组同学向老师们进行了模型承重加载演示。演示结束后,李智副书记指出,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每位参赛选手既要有灵感和创新,也要勤于动手实践。张营营副院长对赛事组织、队伍创建、团队分工等事宜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为学院和集体荣誉而战。范力副教授根据模型和演示结果向同学们提出优化模型结构的一些专业性建议。贾福萍副教授结合以往学生比赛经历,向同学们提出要多尝试、培养良好心理素质的建议。会后,老师们就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工作,在学科竞赛中成绩斐然。此次备赛指导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备赛过程中的疑惑,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模型结构中包含的专业知识。相信在土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伍将克服重重困难,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单玉佳 吴培楠摄影:单玉佳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