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级召开宿舍长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1

王一帆老师主讲

宿舍长提出问题

1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2020级于博学楼4号楼B103室召开宿舍长全体会议。本次宿舍长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一帆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17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王一帆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会议的流程,向宿舍长们了解各自分管宿舍的详细情况。然后,王一帆老师从宿舍卫生、宿舍关系、宿舍安全、心理健康关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向宿舍长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期的宿舍经历。最后,王一帆老师强调了宿舍长在宿舍集体生活中应当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注意时刻保持宿舍用电安全,在与舍友相处时,应当主动关注、关心舍友。

宿舍是培养大学生生活、学习习惯的重要场所,通过本次会议,宿舍长们意识到了宿舍工作的重要性,会上明确了宿舍长的工作职责,为他们指明了日后宿舍工作的方向。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许思琛摄影:许思琛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