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076

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宋学锋,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曹德欣,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委员会成员、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宋学锋校长对各位委员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本科招生工作以及为改进本科招生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2020年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新高考模式改革双重挑战下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本科生源支撑,要高度重视提高生源质量,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科学系统谋划,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多方协同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要创新思路,点面结合,精准发力,讲好矿大故事,提升宣传成效,提高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严格执行国家阳光招生政策,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各位委员听取了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招生章程(2021年)》,并围绕如何在新高考改革模式下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加强精准宣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与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研讨,充分发挥了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在确定招生政策、决定招生重大事项等方面的咨询建议和民主监督作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孙婷 崔晓鹏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