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讲话

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张兴永发言

新退休教职工代表李兆暖发言

退休教职工代表郭太敏发言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举行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座谈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活动并讲话。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江海宁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20年新退休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举办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就是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新退休的老师们继续保持和延续作为矿大人的荣誉感、归属感。他希望新退休教职工保持身心健康及学习热情,继续在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的建设、关心青年师生的成长等方面发光发热,为学校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和亲睦邻的模范长辈, 传播好矿大声音。最后,他从加强精准服务、提升文化养老水平等方面对离退休工作处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宣读了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名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从“一个工作团队、两项待遇、三支队伍,四个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落实退休人员政治和生活待遇上采取的举措。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用好用足各类涉老政策,精准施策、精细服务,把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让每一位矿大退休教职工能够安心、舒心、暖心地安度晚年。

2020年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张兴永、李兆暖先后发言,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工作、成长到退休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师生员工无法割舍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完成角色的转变和调整,合理规划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退休人员代表郭太敏也以自己的退休生活为例,分享了利用关工委平台,发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用的人生感悟。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为每位新退休教职工发放了退休教职工服务办事指南。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工作处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