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荣获"2017-2018年度标兵学生会"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4

2018年5月20日,2017-2018年度“优秀院级学生会”评选答辩大会于下午2点在镜湖大讲堂举行,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积极申报并参与了本次答辩大会。

  

下午2时,答辩大会正式开始。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公管学院在答辩大会后期上台进行PPT展示和答辩。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宋京姝从组织简介、活动成果、获奖情况、其他成果四个方面来对公管学院学生会进行全面介绍。学生会以“服务公管广大师生”为宗旨,以“团结务实,活力创新”为工作理念,加强自身团队建设,更好地服务大众。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举办多项校、院级比赛活动,不仅有传统活动,同时举办了古诗文背诵大赛等极具院系特色的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学生会的宣传工作、体育运动和艺术表演等多项方面都取得了佳绩,使得学生会获得更好的发展。最后,宋京姝主席表示将密切联系其他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展示了一副对联,隐含了学院名称与院训,富有蓬勃朝气。展示结束后,宋京姝主席以“五月诗会”等活动为例完美回答了评委提问的“有哪些特色活动”以及“有哪些活动做的很好”等问题。各学院学生会答辩结束后,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和评分,公管学院学生会取得标兵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公管学院在本次“优秀院级学生会”答辩大会中所取得的佳绩,是对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学生会将秉承服务公管广大师生的宗旨,竭力向服务型学生会的目标转变。路在漫延,梦在升腾。学生会将继续求实奋进,为校会和学院的学生工作添光加彩,积极探索,追求卓越。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晓钰 刘青摄影:刘晓钰 刘青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