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6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主委张矛矛主持。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全体社员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对一年来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蔡世华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战线上的“全局”“变局”“格局”“开局”“布局”“破局”。他强调,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中的智力优势,建功立业;持之以恒地做好组织建设,凝聚力量,再作贡献。

隋旺华主委向与会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通报了2020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思路。张矛矛主委带领社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新华代表委员会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副主委郭成龙宣读了2020年社内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蔡世华副书记、隋旺华主委、刘静丽部长为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座谈环节中,与会社员踊跃发言,就学校人才引培、学科布局、讲好矿大故事以及社员发展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 张矛矛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