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历史 缅怀先烈 珍惜和平”——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1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2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行 “感受历史 缅怀先烈 珍惜和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展览馆、书画馆、影视馆及全景画馆。在展览馆中每位党员都仔细浏览每幅照片和每件展品,展厅中的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仿佛看到了民族先烈在台儿庄大战时浴血奋战的场景,历史的沉重感染着大家。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加深了对台儿庄战争背景的理解,看到了战争的残酷和悲壮,体会到了台儿庄大战在抗日战争中的深远影响,激发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在抗战中壮烈牺牲的民族先烈的敬佩之情,更清晰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

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举办“感受历史 缅怀先烈 珍惜和平”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教工党员重温了那段沉重的历史,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将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格的要求,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学院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王实摄影:王实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