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职业规划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8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18523日在管理学院B108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职业规划谈起主题报告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华清以及杰出校友刘力源出席本次会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于下午550分准时召开。会议伊始,由工商管理系本科2002级优秀校友刘力源为大家介绍相关经验。首先,他讲述了自己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识以及期望。紧接着,他从“高度、宽度、深度、长度”等四个维度描述了职业并向大家讲解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其中他列举了自己曾经理想的职业选择,切身讲述了职业选择的方法,让同学们对自己一贯的理想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随后,刘力源学长就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的问题向学生提出五条建议并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读,同学们积极响应,刘力源学长热心解答。以外,刘力源学长也陈述了自己的遗憾,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坚持学习知识、坚持体质锻炼,在毕业后还能持续师友联系。最后,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华清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要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帮助学生正确认知自我、认识社会、认清未来,还积极引导学生形成生涯意识,笃行生涯发展,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追求。相信在参与了此次职业规划报告会之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学生将会更加坚定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马一菲 徐芷歆 昝树松摄影:马一菲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