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苏北片区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党团组织结对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70

523日,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片区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会计学2016-2班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管理学院B503会议室举行。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片区总裁办主任李惠,党支部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吕建国,品牌管理经理陶雪,党支部青年委员罗瑶,宣传委员马田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孙留涛,团委书记杨忠习,2016级辅导员周红肖以及会计学2016-2班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忠习老师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赵超副书记对李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片区党支部到学院开展党团共建活动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学科发展、学生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校企党团结对共建活动符合新时期党中央对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内在要求,符合新时代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定位,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在接受社会思政教育资源的同时,能力所能及地服务共建单位,维护企业形象,丰富组织生活,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


李惠主任在致辞中对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党团共建应最大限度地发挥双方优势,相互学习和借鉴,以党建加慈善的方式,促进企业、学校和社会三方效益最大化。


吕建国总监和孙留涛老师分别就双方党支部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活动开展、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计学2016-2班团支部霍雅倩同学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基本情况,并对学院党委和碧桂园集团方面提供的良好共建平台表示感谢。


会上,三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李惠主任向五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助学慰问金和书籍。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党建与团建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团支部、党支部和其他单位党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将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思想指导下,认真加强党组织和团组织建设,为学院发展汇聚资源,为学生成长搭建舞台、提供平台。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贝贝 刘淄怡 杨忠习 卢娅婷 摄影:卢金文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