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3

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9召开2015级班主任工作会议。管理学院2015级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宁主持。


会议伊始,刘宁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年级兼职辅导员工作调整以及各位辅导员联系专业班级安排,通报了各班级近期总体情况,布置了推免生指导、生涯指导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刘宁指出,2015级学生即将面临升学、出国及就业等诸多选择,希望能与班主任老师们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与会班主任就学生考研、出国情况,学风建设等问题召开交流探讨。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明确了2015级班主任近期和长期的重点工作,有利于将辅导员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有效融合,为学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宁 摄影:唐佳忆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