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2874

7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办公室6个工作组对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后,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各工作组按照日程安排,积极动员相关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在暑假时间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文件起草组对需要起草的文稿进行了梳理,在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等校领导的指导下,认真做好“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会务组对代表证件制作、材料发放等事项进行了安排。组织组列出工作任务清单逐步推进,“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讨论和考察工作完成,各基层党组织经过酝酿讨论按时报送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校党委组成5个考察组对建议人选进行了考察宣传组制作开通了党代会专题网站,策划了宣传专题,对宣传素材进行了收集整理,和总务部一起制定文昌、南湖两校区环境改造计划,落实暑期修缮任务。代表资格审查组对各选举单位党代表选举情况进行了审查,对党代会260名代表信息进行了核对;党费审查组对五年来的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审查,已分别形成《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初稿)》《党费审查报告(初稿)》。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暑假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党代会召开是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对此高度关注、非常期待。党代会筹备工作要认真细致严密,做到“零失误”。虽在暑假中,但各项筹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标准高、要求严,希望大家按计划逐步、逐项落实,按分工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和研究,带着任务轮休,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新闻中心 李江涛 刘尊旭 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