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曲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526

座谈会现场

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发言


4月26日下午,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座谈会。

蔡世华副书记致欢迎辞,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曲靖市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这次曲靖市委、市政府的来访有助于推进校地合作,学校将结合学科特色,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功能,为曲靖市相关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促进校地双方实现互惠互赢。

王刚部长介绍了曲靖市的地理位置、城市规模、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此行目的是为推进校地合作事宜,主要包括人才支持、人才培养和科技产业对接等方面,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我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郑晓飞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