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2831

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带队走访了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就强化科研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伟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和双方的科研合作历程,对长期以来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给予集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当前煤炭行业发展遇到了严重的挑战,集团上下正积极主动地调整思维,主动适应现状,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希望与学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走出困境的同时创出特色和品牌。

才庆祥副书记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行业不景气是目前的总体形势,需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顺势而为,力争突破。他表示,国内其他同类企业已经在企业转型上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如贵州盘江集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应该在横向比较的基础上找准企业发展定位,更好地发挥科学研究在这一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同时共同思考并探索新的科研合作模式,更好地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务求双赢。

公司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和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新闻来源:党政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