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2

考生认真答题


为帮助同学们复习高等数学A2的内容,及时查漏补缺,112日,信控学院于在博一A区举办高数A2模拟考试。信控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类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加深大家对高数A2内容的理解。考场中,考生们听从监考员指挥,正确就座,在考试中保持安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员细心负责,高效分发试卷,严肃监考。整场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的流程进行,帮助同学们适应考试节奏。试题难度参照往年考试内容,确保试卷高水平高质量。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场,试卷由监考员收取并交给判卷人员。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根据考试结果有针对性的复习。

本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知识漏洞,明确复习方向,以便在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单梓萌 赵思哲摄影:李奕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