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地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084

人才供需对接会主会场

人才供需对接会主会场

各地人社局、人才中心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在线发言


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地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并启动了学校2021年第一场大型网络双选会。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学校在南湖体育馆B105室设置主会场,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主会场参会。江苏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镇江、南通、无锡和浙江湖州、山东枣庄等地市人社局和人才中心负责人,徐矿集团、徐工集团、平煤集团、浪潮集团、淮河能源等用人单位代表,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对各地、各单位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2021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就业政策推送和宣讲力度,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努力推动形成高校主动、校地联动、校企互动的就业工作机制。他勉励广大毕业生主动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各地的引才措施和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和本人的意愿与特点积极求职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冯震处长介绍了供需对接及网络招聘活动安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昭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源情况。徐州市、连云港市、南通市、湖州市的人社局和人才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才招引政策。徐工集团、浪潮集团等企业代表介绍了招聘信息。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276家单位参加,提供了2万余个招聘岗位,将持续至1月22日。期间毕业生可通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络平台查看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进行网络面试、在线签约等,实现“足不出户”一站式求职就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