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开展五一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526

管理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志愿者清扫青春广场


志愿者认真清扫国旗广场


5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迎校庆,志愿服务美校园”主题活动。总务部公寓与物业中心主任陆春香、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贺瀚、三十余名工作人员以及管理学院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为确保活动如期开展,管理学院与总务部进行了前期协商,并由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郑存智带领志愿者骨干制作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重点围绕清理部分公共区域杂草、维护校内人文景观、美化管理学院楼环境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上午9时,全体人员在焦作路矿学堂前集合,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开幕仪式,一起录制了简短的志愿宣言视频。随后,8名志愿骨干分别带领各志愿者小组前往行政楼停车场、国旗广场、雷锋广场、二食堂、焦作路矿学堂大门和管理学院楼等地方,和公寓与物业中心工作人员一起美化校园。尽管烈日高照,但志愿者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积极认真完成分配的任务。当谈到此次志愿心得时,志愿者们表示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劳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美化校园为荣,以迎接110周年校庆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傲。志愿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

本次活动恰逢五一劳动节,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丰富假期生活、美化校园、锻炼自己的平台。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辛勤与付出,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和张广石精神,为110周年校庆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既美化了校园,又弘扬了公益正能量。下一步,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整合更多资源打造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志愿行动平台,使更多同学在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马佳欣 贺瀚 张卉摄影:马佳欣 张擎阳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