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在线会谈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04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1月18日上午,我校校长宋学锋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校长Pascale Quester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在线会谈。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向Pascale Quester教授出任斯威本科技大学校长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两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传统友谊,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中国矿业大学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希望秉持合作、共享的理念,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层次人才培养和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助推两校事业发展。

Pascale Quester校长表示,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国际教育合作对青年人的成长愈发起到重要作用。作为一所以科技创新为特色的高校,斯威本科技大学致力于稳固和扩大国际合作伙伴网络,愿同中国矿业大学一起创新合作模式,让合作成果为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会上,两校就开展工业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围绕工业4.0合作共建“未来工厂”、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斯威本科技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常务副校长Andrew Smith,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


斯威本科技大学位于墨尔本市,始建于1908年,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拥有5个校区,在校生三万多名,在艺术设计方面居于全澳领先的地位。斯威本科技大学以创新闻名,建有南半球首家数据创新中心,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高校。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权学红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