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久鼎开元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558

仪式现场


1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久鼎开元基金”颁发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A501会议室举行,山东久鼎开元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德,学校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有关学院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建德总经理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获奖学生代表王鼎鹏同学汇报了自己的近期学习情况,表达了对企业、校友以及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

据悉,“久鼎开元基金”由山东久鼎开元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于2019年出资50万元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是首个同时面向我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设立的奖教、奖学基金。基金下设“久鼎开元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机电、矿业学院的优秀学生)及“久鼎开元育人奖”(用于奖励机电学院优秀辅导员)。本次为该基金第二次颁发,经个人申请、评审委员会审议、公示等程序,2020年共有16名学生获得“久鼎开元优秀学生奖学金”,6名辅导员获得“久鼎开元育人奖”。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 赵忠琦 孙翔宇 基金会秘书处 江淑敏摄影:孙翔宇 赵忠琦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