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副校长蒋海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2

座谈现场


1月21日上午,新疆大学副校长蒋海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对蒋海军副校长带队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新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巩固两校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西部能源研究院的建设,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实现双赢的目标。

蒋海军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旨在与我校进一步商讨下一步援疆重点工作,希望我校在干部选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促进新疆大学更高效、高质量的发展。

新疆大学科技处、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对口支援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矿业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杜长虹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