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7-25浏览次数:2104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办学水平和体育工作,并表示在学校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氛围中,网球运动蓬勃发展,是深受全校师生欢迎和喜爱的运动之一。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体育学院珍惜此次机会,在交流学习的基础上推进学校网球运动的发展;同时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通过本次科报会,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网球运动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共同推进我国高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付浩教授致开幕辞。他指出,论文报告会是网球运动的一个科研平台,更是促进高校网球运动发展的智力支撑。他希望与会人员利用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思维碰撞、智慧交锋的过程中,梳理经验、筹划未来,共同推动我国网球运动的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我国高校网球运动的发展水平。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主持。

本届科学论文报告会以“高校体育网球运动”为主题,旨在促进体育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与应用,加快体育科研人才培养,提高高校体育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高校网球运动及网球教学、训练和竞赛的开展。科报会共收到国内近百所高校140余篇学术论文,有11名与会专家作专题报告。此外,科报会还设置了分会场交流研讨、赛事观摩等环节,以期实现学术交流与实践水平的双提升。

第十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在中国矿大举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付浩教授致开幕辞

专家报告现场

报告会现场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