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7-28浏览次数:1575

7月27日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致辞。他向在网球分会成长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有关领导、学校和个人表示感谢,随后回顾了网球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过去的20年间,大网协致力于高校网球运动的开展,为推动高校网球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协会工作任重道远。他希望各会员高校能够一如既往支持网球分会,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在增强国内高校之间以及与国外体育组织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网球赛事改革方案,为促进中国大学生网球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庆典活动对在大网协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虞力宏、宝力高、卢英浩分别获评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裁判员;程杰、孙建国、尹钊、杨学明、韦晓康、刘上行获评突出贡献奖;谢和平、董宝真获评表率奖;汪敏、牛维麟、姚天白、钱威利、顾红获评终身成就奖;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获评最佳会员学校。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教育部体卫艺司巡视员廖文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伟等出席庆典活动。

庆典现场还播放了大网协成立20周年纪念视频。此外,穿插于颁奖环节的文艺节目也成为庆典现场的一大亮点,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成立于1994年,由浙江大学担任第一届大网协分会主席单位,现主席单位由中国人民大学担任。中国大体协网球分会经过20载的发展与磨砺,围绕着“服务全国高校师生”的原则,将会员单位从网协成立之初的20所高校发展到如今的230余所。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大网协逐步将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高校“校长杯”网球赛做大、做强、做精,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全国高校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协会自身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强,参赛学校和运动员的数量也逐年递增,成为全国网球运动品牌赛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矿大举行

庆典活动现场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牛维麟致辞

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裁判员颁奖现场

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表率奖颁奖现场

终身成就奖颁奖现场

最佳会员学校颁奖现场

文艺节目

庆典现场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