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爱东同志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10

日前,由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以“后勤抗疫”为主题的“2020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总务部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爱东经过层层评选和多轮审议,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称号,成为全国教育后勤系统35名首批年度感动人物之一。

杨爱东同志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加班73个工作日,先后起草了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及餐饮服务、校园环境清洁消杀、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接站等若干子方案,协调做好了疫情防控物资的接收、管理、发放工作;连续288天做好2836名后勤人员的健康信息和行踪管控,切实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每一名后勤人员的思想动态情况,为20636名学生春季学期安全返校协调做好接站服务,编写学生返校生活指南;深入基层采写56篇新闻和12篇经验式信息,全面反映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风貌,积极从事疫情防控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着力提升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论高度和水平。

据悉,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联合教育主流媒体,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11月初起首次开展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教育后勤战线的积极响应。


新闻来源:总务部 单同驰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