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039

7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健楼B4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及江苏省和徐州市关于开展安全和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相关文件,并对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赵建岭副校长对我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二是明确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安全稳定责任落实、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安全生产等方面,特别是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小南门综合治理、师生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深入细致排查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做到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集中排查与经常排查相结合,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源头防范、强化问题整改,按照“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工作原则,紧扣动员部署、排查整治、巩固提高三个阶段的具体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27日,赵建岭副校长带领保卫处、总务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南湖、文昌两校区学生宿舍、实验室、施工工地、体育馆等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按要求落实整改,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新闻来源:党政办 赵玺雅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