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我校检查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528

检查现场


2月5日下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我校现场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

李燕副市长一行来到南湖校区东门、桃苑餐厅、公安警务驿站等地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师生生活后勤保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陪同检查,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为保证假期安全稳定所做的准备工作,就校门管控、留校学生管理、食品供应与安全、校园安全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徐州市教育局、发改委、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泉山区政府,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