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2482

7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济南校友联谊会成立会议在泉城济南举行。在济南地区工作、生活的校友以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长风、王智等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长风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济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校友工作开展和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济南校友联谊会规范组织机构和工作章程,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促进济南地区校友的感情沟通和工作联络,打造济南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和事业发展平台,同时希望济南校友联谊会召集人和秘书处继续弘扬矿大的优良传统,在济南这片充满着活力、机会、创造力的热土上,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母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推动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得荣誉。

会议推举周阳、张晓明、李秀芬、田青、石绍辉等五名校友作为济南校友联谊会活动召集人,推举田青等人组成济南校友联谊会秘书处。

济南校友联谊会召集人、应化99级校友周阳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济南校友联谊会的组织筹备情况,并表示将做好联谊会工作,为广大济南校友服务。济南校友联谊会召集人、环艺92级校友张晓明在会上发言。他回顾了济南校友近年来的活动历史,并表示校友联谊会不仅是校友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校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平台,作为召集人,会一定建设好校友联谊会这个平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

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园生活的怀念。校友会秘书处向与会校友赠送了校徽和《百年矿大记》。


新闻来源:校友会秘书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