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1


环测学院领导老师给学生送去慰问品


26日,环测学院行政副院长郭东、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走访慰问学院留校学生,了解其留校原因,叮嘱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向留校学生送上牛奶、坚果等慰问品。环境专业教师何士龙、学工办主任于海霞,团委书记杨琪琪陪同走访。

郭东副院长到环测学院学生所在宿舍楼,向负责人了解学生留校原因,随后在学生寝室逐一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叮嘱学生照顾好自己,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韩福顺副书记询问了留校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留校时间段、离校交通方式等,对勤工俭学同学们的时间安排、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他们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老师,注意个人安全。

经过此次慰问,寒假留校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关怀。此前,环测学院专门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及时组建留校学生QQ群,将严密细致的线下安排和即时高效的线上交流相结合,有效保障了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