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无烟学校建设要求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0

2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无烟学校建设工作协调布置会议。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图书馆、公共教学服务中心、附属中小学、校医院、附属幼儿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和江苏省教育厅转发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营造校园无烟环境,切实推动我校无烟学校建设。

会上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无烟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文件中提出的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检查监督等要求进行了分析研究。会议还就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及其主要职责、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以及无烟学校建设方案、具体措施、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讨论。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