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暖心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11

化工学院孙志强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

化工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2月8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水果、坚果等慰问品。辅导员戈振州陪同走访。

孙志强副书记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学生手中,逐一询问了每个学生近期的日常安排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注意个人安全和宿舍水电安全等,要与家长、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此外,孙志强副书记还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老师联系,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健康成长。留校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暖心的关怀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会把握好留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关心留校学生,如俞和胜老师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保障措施,购置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每晚自行组织了钉钉打卡。假期食堂窗口开放较少,俞和胜老师亲自下厨为留校学生改善伙食。

据悉,为便于集中管理和服务,全体留校学生搬到了集中住宿的新宿舍。化工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原宿舍区域的封闭、断水、断电,逐一为每间宿舍张贴封条。孙志强副书记和值班老师协同宿舍管理员进行了逐间巡查,确保将工作做实做细。学院为留校学生组建了临时班集体,建立了联系微信群,安排了负责老师作为临时班主任,并选定了临时班长。化工学院坚持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每日测温、健康打卡、晚点名、请销假等制度,指定了三名学生负责人每日巡查负责网格区域的学生在校在寝情况、宿舍安全情况等,并每日登记上报。

化工学院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确保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戈振州摄影:戈振州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