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11

慰问现场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

发放节日慰问品

发放节日慰问品

留校学生吃饺子


2月11日,农历除夕,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慰问我校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与同学们共迎新春佳节。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宋学锋校长和蔡世华副书记向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红包和节日慰问品。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一起吃饺子,喜迎新年的到来。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有142名学生留校,多数因为疫情不能回家。为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切实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通过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发放《安全提醒》、严格出入校门管理、安排相对集中住宿、建立临时班集体、组建留校学生联络QQ群等方式,保障校园和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学校和学院还通过组织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留校学生座谈会、安排勤工助学岗位、一起看春晚等方式,做到了寒假关心关爱不断线,令学生留校不孤单。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校园内春意融融,一派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邢雅伟 牛伟鹏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