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9-3班开展“书海畅游,学习打卡”阅读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15浏览次数:11

26日至213日,经济管理学院电商19-3班团支部开展了书海畅游,学习打卡志愿活动,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每日打卡的形式,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读书内容及感想,并附上一张学习过程或学习成果的照片,将截图每天集中上传至群相册。在读书打卡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并相互学习。活动结束后,班级各委员对本次志愿活动打卡情况进行考核,同学们不但完成了打卡任务,还养成了在假期积极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寒假在家也能主动学习,在家也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自己制定短期目标并坚持下去,有助于帮同学们克服心理上的惰性,不断提升和蜕变,寒假过后遇到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程婉婷 鲁梦娇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