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官方微信荣获“2017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十佳运营创新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2267

7月28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7校媒精英汇暨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海洋大学落下帷幕,中国矿业大学官方微信“矿大e发布”在全国千余所高校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运营创新奖”。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等出席会议并颁奖。

“2017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旨在通过评选全国高校新媒体中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公众平台。评选设立十佳原创内容、十佳视觉设计奖、十佳运营创新奖、最具人气四个奖项。比赛于今年6月开始报名,矿大官微同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近千所高校参与比赛。矿大e发布凭借着运营理念创新,内容紧跟社会发展,采用图文、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形式相结合,从大学生的视角表达了对学校的真挚感情,体现当代高校新媒体人的担当和情怀而获得含金量十足的“十佳创新运营奖”。

中国矿业大学新媒体中心最早成立于2014年5月,是校党委宣传部领导的大学生新媒体运营实践型学生组织,负责中国矿业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包括日常内容发布、运营、互动、维护等。中心成员以建设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学校官方政务新媒体平台为己任,关注校园热点,丰富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为理念。新媒体中心成立至今发布了一系列优秀新媒体作品,包括《矿大神季》《小白说事》《漫谈》等具有影响力的主题栏目。如今,官方微信已经成为宣传学校的重要平台之一。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黄继辉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