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版社获批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18浏览次数:12

我校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图书


近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发布《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我校出版社申报的“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与技术”入选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与技术”项目是出版社围绕学校优势学科资源,优化选题结构,实施精品学术出版工程,在公共安全出版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该项目全面总结我国近年来在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和救援方面所取得的进展,系统构建中国特色的公共安全治理与应急管理理论体系,积极探索先进技术与装备在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着力提升应急预警的及时性、应急决策的准确性以及应急响应的协调性,有助于我国各级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系统掌握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理论与技术方法,有效提高公共安全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国家出版基金于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设立,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国家设立的第三个国家级专项基金。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代表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水平,已经成为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截至目前,我校出版社累计获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16项,项目资金超过800万元。


新闻来源:出版社 陈振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