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开展碧水湾星光小学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96

普法活动现场

为向小学生普及基本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小学生知法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小学生合法权益,营造知法守法的校园氛围,5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分别来到星光小学七个班级内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下午2时,志愿者们在星光小学集合,完成分组等准备工作。此次活动主要以PPT讲解的方式进行,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为学生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所学,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展开答疑解惑,呼吁同学们学会辨别是非,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中午15时,普法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普法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为学校形成学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学生关于扫黑除恶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明辨是非和维权的能力。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王晓宇摄影:马静宜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